长期吃星球健康饮食的人怎么样了根据科普中国报道称:星球健康饮食模式可降低过早死亡风险
【#长期吃星球健康饮食的人怎么样了#根据科普中国报道称:星球健康饮食模式可降低过早死亡风险】#成人饮食单一或增加心血管病风险#根据此前发表在《欧洲心脏杂志》上的一份全球研究显示,成年人摄入不足6种主要食物的组合,可能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。这六种主要食物组合分别是:水果、蔬菜、豆类、坚果、鱼类和全脂乳制品;而最新的星球健康饮食模式也是强调减少红肉的摄入,建议蔬菜至少要吃够300克/天(深绿色蔬菜100克、红色和橙色蔬菜100克、其他蔬菜100克)、水果200克/天,这和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》中推荐的量基本一致(蔬菜每天300~500克,水果每天200~350克)。研究人员发现,与星球健康饮食遵循程度低的人相比,遵循程度高的人,全因和非创伤性死亡风险均降低了23%;心血管疾病、癌症、呼吸系统疾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死亡风险分别降低14%、10%、47%和28%;从不健康饮食转向星球健康饮食模式可以防止每年约1100万例成人过早死亡,占成人死亡总数的19~24%。

海量资讯、精准解读,尽在新浪财经APP
相关知识
植物性饮食有利于增强免疫力
美国心脏协会发布:改善心血管健康的饮食指南,10条建议如下
JAND:种菜养花,真“心”健康!近15万人数据表明,与不进行锻炼相比,参加园艺活动与老年人心血管疾病发生风险降低40%有关
【科普营养】男人们,高蛋白低碳水饮食会降低你们的雄激素!请慎重!
春节怎么吃才健康?请查收这份饮食指南
肠道健康和饮食:治疗痤疮、脱发和皮炎的关键
西兰花和花椰菜的区别:哪个更健康? – 美豆芽健康饮食养生网
健康饮食广播稿
低盐低脂饮食,您吃对了吗?
有关健康饮食的俗语
原文链接: 长期吃星球健康饮食的人怎么样了根据科普中国报道称:星球健康饮食模式可降低过早死亡风险 https://www.huajiangbk.com/newsview510098.html
| 上一篇: 夏季杜鹃花施肥方法 | 下一篇: 花饮食 – 根盆网 |
推荐分享

- 1明日花キララ:明日花绮罗年度... 39315
- 2胡椒木盆景从上盆制作到养护,... 22854
- 3明日花キララ(明日花绮罗)经... 22776
- 4五月天婷婷开心六月丁香:音乐... 15624
- 5仙人球“水蜜桃”—又美又仙,... 12031
- 6十大致癌花卉排行榜,哪些花卉... 11952
- 7家庭养花知识大全 家庭养花有... 11183
- 8老师精选05—河北彩花(出道... 11124
- 9家庭养花风水知识 家庭养花“... 10722
- 10兰花叶子扭的是什么兰 10657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