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铃薯什么时候喷磷酸二氢钾
来源: 时间:2024-11-05 00:34

回答 马铃薯应该在块根开始膨大的时候喷磷酸二氢钾。喷洒的时候注意时间,要选在早上九点以前或者是下午四点以后进行。温度要在13-27度之间,湿度在65%以上,这样才可起到更好的肥效。喷洒时60-100克的肥量兑上适量的清水,然后喷洒在植株上即可,大概间隔8到12天喷洒一次,不需过勤。
相关知识
浇灌、喷施 磷酸二氢钾怎么浇花
如何用磷酸二氢钾促花?1克磷酸二氢钾兑多少水?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?
磷酸二氢钾喷施方法
家里的花能叶面喷磷酸二氢钾吗?
磷酸二氢钾养花的正确用法
磷酸二氢钾 芸苔素=绝配
经验分享:用磷酸二氢钾养花的注意事项
磷酸二氢钾叶面喷施花卉怎样使用?
家里的花能叶面喷磷酸二氢钾吗?
磷酸二氢钾适合哪些花
原文链接: 马铃薯什么时候喷磷酸二氢钾 https://www.huajiangbk.com/newsview363357.html
| 上一篇: 种苗产业发展意见8篇(全文) | 下一篇: 兔子是怎样交配的 兔子配种需注意... |
推荐分享

- 1明日花キララ:明日花绮罗年度... 18917
- 2明日花キララ(明日花绮罗)经... 10933
- 3兰花叶子扭的是什么兰 8197
- 4君子兰什么品种最名贵 十大名... 6937
- 5十大致癌花卉排行榜,哪些花卉... 6679
- 6家庭养花知识大全 家庭养花有... 6368
- 7李晓明工笔牡丹(魏紫)《牡丹... 6296
- 8家庭养花风水知识 家庭养花“... 6098
- 9五月天婷婷开心六月丁香:音乐... 5159
- 10花圈挽联怎么写? 5150
分享热点排名




